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勵志文章:讓生命化蛹為蝶  生命中,有些東西我們無法改變,比如低微的門第、丑陋的相貌、痛苦的遭遇,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的“繭”,但有些東西則人人都可以選擇,比如自尊、自信、毅力、勇氣,它們是幫助我們突破命運之繭、由蛹化蝶的生命之劍。也許我們總是羨慕那些不經意間便在理想之路上走了很遠的人們,但那畢竟是少數的幸運兒,總有一天我們會明白,就大多數人來說,那些背負著人生苦難的重荷一步步慢慢向前,一直堅持到最后的人們,才是走得最遠最好的。  一個孩子,相貌丑陋,說話口吃,而且因為疾病導致左臉局部麻痹、嘴角畸形、一只耳朵失聰,他的母親為此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一個來到世界上沒幾年的孩子,就要忍受不幸命運的折磨,他以后怎么生活啊?”但她除了對孩子倍加愛護之外,還能做些什么呢?  然而,也許這個孩子注定是個生活的強者,他比一般的孩子更快地走向成熟,他默默地忍受著別的孩子的嘲笑、譏諷的話語和目光,他自卑,但更有奮發圖強的意志,當別的孩子在玩具中打發時間時,他剛沉浸在書本中,在他讀的書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成人讀物,他卻讀得津津有味,因為他從中學到了堅強,學到了一種永不放棄的品質。  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模仿古代一位有名的演說家,嘴里含著小石子講話。看著嘴唇和舌頭都被石子磨爛的兒子,母親心疼地流著眼淚說:“不要練了,媽媽一輩子陪著你。”懂事的他替媽媽擦著眼淚說:“媽媽,書上說,每一只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沖破束縛它的繭之后才變成的,如果別人把繭剪開一道口,由繭變成了的蝴蝶是不美麗的,我要做一只美麗的蝴蝶。”  后來,他能流利地講話了。因為他的勤奮和善良,中學畢業時,他不僅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還獲得了良好的人緣,他周圍的人,沒有誰會嘲笑他,有的只是對他的敬佩和尊重。這時,他母親為他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她希望自己的兒子盡量順利些。但他同樣對母親說:“媽媽,我要做一只美麗的蝴蝶。”  1993年10月,博學多才、頗有建樹的他參加總理競選,他的對手居心叵測地利用電視廣告夸張他的臉部缺陷,然后寫上這樣的廣告詞:“你要這樣的人來當你的總理嗎?”但是,這種極不道德的、帶有人格侮辱的攻擊招致了大部分選民的憤怒和譴責。當他的成長經歷被人們知道后,他贏得了極大的同情和尊敬,他說的:“我要帶領國家和人民成為一只美麗的蝴蝶“的競選口號,使他高票當選為總理,并在1997年的競選中再次獲勝,連任總理,人們親切地稱他為“蝴蝶總理”,他,就是加拿大第一位連任兩屆、跨世紀的總理讓·克雷蒂安。 送給女孩們: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讓生命化蛹為蝶 所有的離別,其實都是為了破繭成蝶分頁:123

勵志文章:我也有一個夢想    我時常問自己:你有夢想嗎?    夢想是前進的指航標,也是發動機,沒有夢想的人是可悲的。當蔣總問現場100多個大學生團隊他們有什么夢想時,舉手發言的人幾乎個個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有人說他要開公司,有人說他要做慈善........這些夢想在“社會人”的眼中也許只是空想,有句話說得好,“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可是夢想的意義不僅僅在于它是不是能夠實現,而在于夢想驅使我們去尋找,去追求,在看的見的具體的事物中去獲取自身的價值。所以,不管你是屢戰屢敗的企業家,還是在社會上摸爬滾打數載的無為青年,只要有夢想,就有咸魚翻身的機會。記得有這樣一則故事,一位小王子從外星落到地球的一片沙漠里,感到渴了,他想尋找一口井,他一邊尋找,一邊覺得沙漠很美麗,后來他明白了一個道理:使沙漠美麗的,是它在什么地方藏著一口井。沙漠里的水井是看不到的,我們也許能找到,也許不能找到,而在找的過程中,我們會發現沿途的風景其實很美,我們的汗水其實很甜。    一個有夢想的人和一個沒有夢想的人,他們完全是兩種不同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泰戈爾說:如果我小時候沒有聽過童話故事,沒有讀過《一千連一夜》,遠處的河岸和對岸遼闊的田野景色就不會使我感動,世界對我就不會這樣得富有魅力。(勵志名言  www.lz13.cn)這其實和夢想是一樣的,如果一個人沒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的美好憧憬,又怎么會有“直掛云帆濟滄海”的激流勇進?所以與不做夢的人相比,有夢的人是值得讓人敬佩的。    一個志存高遠的人和一個懷揣著小小夢想的人,他們有什么區別呢?這個是很難下定義的,因為志存高遠的人也會受挫而一蹶不振,懷揣小小夢想的人也有大功告成的。所以我認為,只要是有夢想的人都是公平的,即使一個身價過億的成功企業家也沒有資格嘲笑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伯伯,夢想沒有標準尺度來衡量的。因此,有人如果想要說“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那得先變成鴻鵠了再說方可妥當。    作為一個“燕雀”,曾經也有好多夢想,在長達十多年的學習生涯中,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考上一所好的大學,而今,我沒有能夠在當初夢想中的象牙塔里博朗群書,但我依舊慶幸我曾經做了這樣一個夢,在追夢的過程中我同樣發現了美麗,發現了自己的奮斗的腳印。現如今,我還是未能改變“我是一只麻雀”的事實,但是,我依舊做著夢,一個讓自己勇敢前行的夢。    我有一個夢想,年輕的時候賺錢,年老得時候寫文章、種田。分頁:123

周作人:買墨小記  我的買墨是壓根兒不足道的。不但不曾見過邵格之,連吳天章也都沒有,怎么夠得上說墨,我只是買一點兒來用用罷了。我寫字多用毛筆,這也是我落伍之一,但是習慣了不能改,只好就用下去,而毛筆非墨不可,又只得買墨。本來墨汁是最便也最經濟的,可是膠太重,不知道用的什么煙,難保沒有“化學”的東西,寫在紙上常要發青,寫稿不打緊,想要稍保存的就很不合適了。買一錠半兩的舊墨,磨來磨去也可以用上一個年頭,古人有言,非人磨墨墨磨人,似乎感慨系之,我只引來表明墨也很禁用,并不怎么不上算而已。  買墨為的是用,那么一年買一兩半兩就夠了。這話原是不錯的,事實上卻不容易照辦,因為多買一兩塊留著玩玩也是人情之常。據閑人先生在《談用墨》中說,“油煙墨自光緒五年以前皆可用。”凌宴池先生的《清墨說略》曰,“墨至光緒二十年,或曰十五年,可謂遭亙古未有之浩劫,蓋其時礦質之洋煙輸入……墨法遂不可復問。”所以從實用上說,“光緒中葉”以前的制品大抵就夠我們常人之用了,實在我買的也不過光緒至道光的,去年買到幾塊道光乙未年的墨,整整是一百年,磨了也很細黑,覺得頗喜歡,至于乾嘉諸老還未敢請教也。這樣說來,墨又有什么可玩的呢?道光以后的墨,其字畫雕刻去古益遠,殆無可觀也已,我這里說玩玩者乃是別一方面,大概不在物而在入,亦不在工人而在主人,去墨本身已甚遠而近于收藏名人之著書矣。  我的墨里最可記念的是兩塊“曲園先生著書之墨”,這是民廿三春間我做那首“且到寒齋吃苦茶”的打油詩的時候平伯送給我的。墨的又一面是春在堂三字,印文曰程氏掬莊,邊款曰:光緒丁酉仲春鞠莊精選清煙。  其次是一塊圓頂碑式的松煙墨,邊款曰,鑒瑩齋珍藏。正面篆文一行云,同治九年正月初吉,背文云,績溪胡甘伯會稽趙燒叔校經之墨,分兩行寫,為趙手筆。趙君在《謫麟堂遺集》敘目中云“歲在辛未,余方入都居同歲生胡甘伯寓屋,”即同治十年,至次年王申而甘伯死矣。趙君有從弟為余表兄,鄉俗亦稱親戚,余生也晚,乃不及見。小時候聽祖父常罵趙益甫,與李苑客在日記所罵相似,蓋諸公性情有相似處故反相克也。  近日得一半兩墨,形狀凡近,兩面花邊作木器紋,題曰,會稽扁舟子著書之墨,背曰,徽州胡開文選煙,邊款云,光緒七年。扁舟子即范寅,著有《越諺》共五卷,今行于世。其《事言日記》第三冊中光緒四年戊寅紀事云:  “元旦,辛亥。已初書紅,試新模扁舟子著書之墨,甚堅細而佳,惟新而膩,須俟三年后用之。”蓋即與此同型,唯此乃后年所制者耳。日記中又有丁丑十二月初八日條曰:  “陳槐亭曰,前月朔日營務處朱擻勛方伯明亮國省言,禹廟有聯系范某撰書并跋者,梅中丞見而贊之,朱方伯保舉范某能造輪船,中丞囑起稿云云,子有禹廟聯乎,果能造輪船乎?應曰,皆是也。”范君用水車法以輪進舟,而需多人腳踏,其后仍改用篙櫓,甲午前后曾在范君宅后河中見之,蓋已與普通的“四明瓦”無異矣。  前所云一百年墨共有八錠,篆文曰,墨緣堂書畫墨,背曰,蔡友石珍藏,邊款云,道光乙未年汪近圣造。又一枚稍小,篆文相同,背文兩行曰,一點如漆,百年卯石,下云,友石清賞,邊款云,道光乙未年三月。甘實庵《白下瑣言》卷三云:  “蔡友石太仆世松精鑒別,收藏尤富,歸養家居,以書畫自娛,與人評論娓娓不倦。所藏名人墨跡,鉤摹上石,為墨緣堂帖,真信而好古矣。”此外在《金陵詞鈔》中見有詞幾首,關于蔡友石所知有限,今看見此墨卻便覺得非陌生人,仿佛有一種緣分也。貨布墨五枚,形與文均如之,背文二行曰,齋谷山人屬胡開文仿古,邊款云,光緒癸已年春日。此墨甚尋常,只因是刻《習苦齋畫絮》的惠年所造,故記之。又有墨二枚,無文字,唯上方橫行五字日云龍舊袖制,據云亦是惠菱舫也。  又墨四錠,一面(www.lz13.cn)雙魚紋,中央篆書曰,大吉昌宜侯王,背作橋上望月圖,題曰湖橋鄉思。兩側隸書曰,故鄉親友勞相憶,丸作(左阝右俞)麋當尺鱗。仲儀所貽,蒼(左王右佩之右)室制。疑是譚復堂所作,案譚君曾宦游安徽,事或可能,但體制凡近,亦未敢定也。  墨緣堂墨有好幾塊,所以磨了來用,別的雖然較新,卻舍不得磨,只是放著看看而已。從前有人說買不起古董,得貨布及龜鶴齊壽錢,制作精好,可以當作小銅器看,我也曾這樣做,又搜集過三五古磚,算是小石刻。這些墨原非佳品,總也可以當墨玩了,何況多是先哲鄉賢的手澤,豈非很好的小古董乎。我前作《骨董小記》,今更寫此,作為補遺焉。  廿五年二月十五日,于北平苦茶庵中。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烏篷船 周作人:苦雨分頁:123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全球真人粉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w86f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