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雲林Panasonic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后里戴森 v7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豐原戴森 v7過保固維修推薦

最“慫”不過中年人  文/聞敬  01  我越來越感覺中年人“慫”了。  這種感覺在我的頭腦里不是曇花一現,而是有很多次,它情不自禁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而又有很多時候,我看到一些事兒,然后,中年人的“慫”便越發地深刻起來。  在動筆之前,我特意去百度搜了一下“慫”字的意思,有一種解釋,跟我的想法相對一致,那就是窩囊、膽小。  是的,中年人,真得是越來越窩囊和膽小了。  有一天一位大姐告訴我,她在單位遇到了不公平的事兒,領導硬生生把她的崗位,給了走后門進來的一個年輕人,把自己換到了要累很多的工作崗位。  她的心里非常痛苦,找領導理論爭取也無濟于事,于是,她選擇了忍讓,默默接受了這個不公平的決定。  周圍的好多同事為她抱不平,覺得接受這個結果,簡直是太窩囊了。  她說:“你知道嗎?如果是年輕的時候,他們這樣對我,我辭職不干了,也不會受這份窩囊氣,可是現在不行,必定這份工資不低,再找一份這樣薪水的工作,不容易。我要依靠這份工作養家糊口,父母老了,孩子正在長大,都需要錢,我沒有辦法任性,權衡利弊,只有窩囊自己了!”  我非常能理解她,一個普通的中年女人,上有老下有小,真得由不得自己任性了,比她的任性更重要的,是她的責任。  02  前不久跟一位兄長一起開車去辦事兒,我們的車被擠在路上,只能一點一點向前移動,這時,便道上突然鉆出來一輛車,硬生生往主路上擠,讓人不由的心頭一陣火。  那輛車的車窗開著,駕駛座上一個牛氣沖天的小伙子,一副非要擠過去不可的橫樣。這時,兄長主動把車往后倒了一把,對小伙子說:“你先過去吧!”  小伙子自以為占了上風,吹一聲口哨,便開了過去。  兄長淡淡地說:“不跟他置氣,讓他先走!”  要知道十幾年前,這位哥哥正是意氣風發的時候,剛剛買了一輛面包車,得意得不行,常常在大家面前炫耀,說他開車出去,見車就超,誰要敢超他的車,他一定會飛車追過去!  那時候好多上了年紀的人就勸他,開車危險,該讓就讓。他不聽那一套兒,讓別人超我?那不是慫嗎?  十幾年后的他,成了中年人,同樣是開車,不用別人說,自己就慫了。  因為他知道,讓一讓,自己并不會低人一等,而如果因為這點小事兒,跟人家爭執,不知道會發生什么樣的后果,那真得是太不至于了。  他懂得了,平安是福。因為,他不能讓家人擔心,他不是一個人,在他的身后還有一家子人把他當作依靠。  03  我自己也是。我發現大多數的中年人都一樣。  在青春年少的孩子面前慫,面對他的無理取鬧,氣得恨不得一腳踹過去,卻在心里一次次給自己平息怒火,忍,忍,還是忍,然后強迫自己靜下心來和他心平氣和地講道理,慢慢地溝通,而不是劍拔弩張。  因為深知,與青春期孩子的溝通比發火要有用。  在老人面前慫。父母年紀大了,勤儉節約了一輩子,現在條件好了,一些破衣爛裳總也舍不得丟!塞得家里滿滿當當。怎么說他們都不肯聽,只是告訴你:我們有用。  如果是年輕的時候,很可能會跟他們急,劈頭蓋臉把他們數落一頓,或者二話不說,直接把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搶過來,扔掉。  爸爸媽媽去街頭聽課,經常被騙著買一些沒用的東西回家,真覺得他們好傻,但是也沒脾氣,又沒幾個錢,他們高興就好。  人老了有時候會變得張狂,會變得像小孩兒,無理取鬧,于是,中年的子女在他們面前,就學會了“順”。  人到中年,懂得了:孝順孝順,順即是孝,不再為這些事兒和他們計較,只是悄悄地想辦法解決。  在親人面前慫。年少的時候,總覺得自己跟自己最近,什么事兒習慣于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到了中年,便慢慢地變了,哪怕是親人不爭氣,也不再吼他們罵他們,而是選擇默默地幫忙和承擔。  在朋友面前也慫。不再計較,多得一些少得一些,無所謂,只要大家高興就好,一生得一個知已很不容易!利益是次要的。  04  年少時,總是意氣風發,天不怕地不怕,唯我獨尊,想吼就吼,想叫就叫,遇見不順心的事兒,一聲大吼,看到不順眼的人,當場就罵。  不管不顧。只要自己痛快就好。  從意氣風發的青少年,慢慢走向中年,才發現,一天天變得大度,一天天變得寬容,懂得了忍讓。  懂得了,許多事情需要在自己的心里慢慢消化,自己說服自己慢慢跟這個世界和解。  然后,因自己的寬容大度去換取一些快樂和心安。  因自己的忍讓,去換取平靜和幸福。  中年人的慫,哪是什么窩囊與膽小啊!  不過是,他們懂得了責任與擔當,學會了寬容和大度。  他們承擔著上有老下有小的擔子。  上要讓老人安享晚年,下要引導孩子快樂成長,要讓身邊的人不因認識自己而遺憾。  中年人,是頂天立地的砥柱,是遮風擋雨的大樹,他的所有的窩囊和膽小,只不過是為了換取他所愛之人的幸福久長。 人到中年人的五不該,哪一個都不可饒恕 中年人生 中年人的16條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中年人必做的八件事分頁:123

朱天文:小畢的故事  小畢跟我小學同班,又是隔壁鄰居,當初搬來村子里,畢家已在此地住了十幾年。記得第一次看到小畢是搬來當天,我在院子搬花盆,靠著竹籬笆將花一盆盆擺好,忽然籬笆那邊薔蔽花叢里有人喊我:“喂!”抬頭一看,呸,是個黑頭小男生,走過去,他說:“我知道你們姓朱——”當面就把一只綠精精的大毛蟲分尸了。焉知我是不怕毛蟲的,抓了一把泥土丟他,他見沒有嚇到我,氣得罵;“豬——Biang一啊。”哈哈地笑著跑開了。  我被分到五年甲班,老師在講臺上介紹新同學給大家認識,教同學們要相親相愛,我卻看到小畢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手上繃著一條橡皮筋朝我瞄準著,老師斥道“畢——楚一一嘉!’拋咧齒一笑,橡皮筋一轉套回腕上,才看見他另只手圈了整整有半臂的橡皮筋,據說都是K橡皮筋贏來的。小畢是躲避球校隊,打前鋒,常常看他夾泥夾汗一股煙硝氣沖進教室,叭啦啦喝掉一罐水壺,一抹嘴,出去了,留下滿室的酸汗味。  畢家五口人,后來我才知道,畢媽媽年輕時候在桃園一家加工廠做事,跟工廠領班戀愛了,有了身孕,那領班卻早已有家室的人,不能娶她。畢媽媽割腕自殺過,被救回來了,生下小畢,寄在朋友家,自己到舞廳伴舞,每月送錢給朋友津貼。小畢在那里過得并不好,畢媽媽去一次哭一次,待有一些能力時,便跟一位姊妹淘合租了間閣樓,小鍋小灶倒也齊全,把小畢接回同住,晚上鎖了門出來上班。  畢伯伯原在大陸已有妻室,逃難時離散了,一直在聯勤單位工作,橫短身材,農夫腳農夫手。過了中年想要付老婆為伴,他有一干河南老鄉極為熱心,多方打聽尋覓的結果,介紹了小二十歲的畢媽媽認識。頭一次見面安排在外面吃飯,畢媽媽白皙清瘦可憐見的,畢伯伯只覺慚愧,恐怕虧待了人家母子。畢媽媽惟一的條件是必須供小畢讀完大學。第二次見面就是行聘了,中規中矩照著禮俗來,畢媽媽口上不說,心底是感激的。  小畢五歲時有了爸爸,七歲有了一個弟弟,隔年又來一個弟弟,兩個都乖,功課也好。印象里的畢媽媽不是快樂的,也不是不快樂,總把自己收拾得一塵不染,走過走出安靜地忙家事,從不串門子,從不東家長西家短,有禮地與鄰人打招呼。又或是小畢打破了誰家的玻璃,拔了誰家的雞毛做蜃子,畢媽媽在人家門口細聲細氣地道歉,未語臉先紅。  而畢伯伯不,紅通通的大骨骼臉,大嗓門,大聲笑。下班回來洗了澡,搬張藤椅院子里閑坐,兩個男孩輪流去騎爸爸的腳背,畢伯伯腳力之大,一舉舉到半空中,小的男孩短嚇得要哭,放下了倒又咯咯地傻笑起來。畢媽媽有時收了衣服立在門首看他們父子疼鬧,沉靜的面容只是看著、看著,看得那樣久而專注,我懷疑她是不是只在發呆。多半這個時候小畢還在外頭野蕩。難得畢媽媽也笑,實在因為太瘦白了,笑一下兩腮就泛出桃花紅,多講兩句話也是,平日則天光底下站一會兒,頰上和鼻尖即刻便浮出了一顆顆淡稚的雀斑。如今回想,畢媽媽的桃花紅其實竟像是日落之前忽然輝燒的晚霞。  畢媽媽的國語甚至說得很艱難,不是帶腔調或不標準,事實上,咬字非常正確的。原因有兩個,一則畢媽媽的國語是翻譯臺語,故此比別人慢了;一則——根本是畢媽媽太少說話了,以致是不是漸漸喪失語言的能力了呢?家常畢伯伯畢媽媽幾乎少有交談,兩人的交談都是在跟孩子講話當中傳給了對方。畢媽媽跟孩子講臺語,畢伯伯不知怎么就會得聽了。比方晚飯時畢媽媽跟孩子說:“鞋子都穿開嘴了,過年要買一雙嚇。”那個禮拜天,畢伯伯就帶孩子去市區生生皮鞋選鞋了。小畢從來不跟去,也自有一份,尺寸都合,不合的話畢伯伯下了班再拿去換。  那年中秋,我們兩家到后山德光寺賞月,畢伯伯喜歡小孩,對女孩尤其疼,一路要寶逗我們姐妹笑壞了,還把小妹扛在肩頭,舞獅似地右晃左搖一氣奔到山坡上,矮墩墩的活像《天官賜福》里的財神爺。畢伯伯蒸籠頭,最會流汗,畢媽媽從塑膠袋拿出冰毛巾遞過去,擦過后,仔細地疊好收在袋里。我們坐涼亭里分月餅袖子,聽畢伯伯跟爸爸聊大陸上的中秋,畢媽媽少吃少笑,一旁利落地剝袖子給大家吃,或拿鵝毛扇在腳下替大家驅蚊子。小畢早就一個人寺前寺后玩了一圈,跑來吃幾瓣袖子又不見人影。小畢跟我們女生是除了惡作劇,老死不相往來。那晚的月亮真是清清圓圓照在涼亭階前如水。  畢媽媽每天中午來給小華送飯,夏天連送水壺,把喝干的壺換回去。飄毛毛雨也送雨衣,天氣變變涼也送夾克,沒有誰家的母親像她這樣腿勤的。小畢他是男生的絕對憎惡雨衣,絕對不加衣服;可是奇怪,小畢那樣不馴,惟畢媽媽不必疾言厲色就伏得住他。夾克他只有穿了,卻自有他的權變,將兩條袖子在頸前綁個結做件小被風,算是聽了母親的話。雨衣不妨披在肩上扣好第一顆扣子,跑起來虎虎地像拖了一蓬風,做個行俠仗義的青蜂俠也不錯。  上了國中,小畢給分到比較不好的班級,學抽煙,跟人打架,和不良少年一直糾纏不清。畢伯伯三天兩頭跑學校擺平,還是給貼了一個大過出來。然而我知道小畢不是壞的,不是。因為有次放學回家,我在菜市場柳家小巷被三個男生攔住過路,其中一名說她是誰誰誰,另一名惡聲道:“你干嗎那么驕傲?”怪了,他們是誰我都不認識。他道:“你以為你是模范生就了不起呀,假清高!”劈手便來揪我頭發,突然是小畢的聲音在我身后大喝道:“你們別動她,她是我爸的干女兒。”不知那些男生怎么走掉的,只聽見小華說:“沒關系,包定沒人再來惹你。”  當下太慌張了,后來想要跟他道謝,他每每故意避開,仿佛從未有發生這件事。幾次我去辦公室送教室日志,見他在訓導處罰站,訓導主任手舞足蹈地對他咆哮,于他分明無用,因他并不以為他做的是錯;于我卻是慚痛——小畢,小畢,若以為我也和別人一樣看你你就錯了。  小華國三時偷錢,那筆錢本是畢伯伯準備替他們繳的學費,小畢偷去交朋友花掉了。那晚畢伯伯盤問小畢的大喉嚨,我們在隔壁聽得清清楚楚。小畢從頭到尾沒吭一句,  畢伯伯氣極,拿皮管子下了很手打他,小舉給打急了連連叫道:“你打我,你不是我爸爸你打我!’俯啪兩聲耳光,是畢媽媽摔的,屋子里沉寂下來。  畢伯伯吱呀一聲跌坐在藤椅里。我打賭我們這半邊眷村都在聆聽他們家的動靜,后山的松風低低吹過,院中曬著忘了收的舊雜志給吹得累累作響。良久,良久,差不多要放棄下文了,顯然是畢媽媽押著小畢,而小華不肯跪,畢媽媽的聲音喘促起來:“跪落!死圄仔,誰給你教,你不是我生的!死圄仔,不認伊是爸爸,那年啊,你早就無我這個媽媽!”畢伯伯氣顫道:“我不是你爸爸,我沒這個好命受你跪,找你爸爸去跪!”遂真正都沉寂了下來。真正的沉,沉,沉沉的夜,睡不穩,幾次醒來,櫻偶的哭聲,聽不真,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吧。  第二天舉媽媽開煤氣自殺了。畢家小孩下午放學回家沒人來應門,便和鄰居小朋友在廣場玩,等畢伯伯交通車下班回來,覺得有異,發現時已救不回了。畢媽媽留下一封不算信的信,用她所會不多的字寫著:楚嘉的爸爸,我走了。阿楚,我告訴你,你要孝順爸爸,我在地下才會安心。楚嘉的媽媽芳英。  村子里組織了一個治喪委員會,出殯當天畢伯伯的河南老鄉都到了,小畢帶兩個弟弟跪在靈堂一側,向祭奠的每一位來賓叩頭致謝。穿著麻衣的小畢顯得更瘦更黑,孝帽太大,一叩頭便落下遮了整個臉。當時不明白畢媽媽的死,卻為那孝帽一叩頭落下遮了小畢的整個臉而哭。  畢伯伯一直很堅強,把喪事辦得整齊周到,待出殯完回家,來跟父親商談一些善后瑣事,談著談著寬至偷哭流涕,念來念去還是怪畢媽媽糊涂,夫妻十年,他不曾有過重活,怎么這氣頭上話就當真了呢!他的妻,論年齡可以做他的女兒了,他不能給她什么,除了一個安穩的家,愛情她一生。她這樣就去了,不是明明冤屈他?畢伯伯哭得手麻腳軟,止了淚,又談起做墳,占多大地,用什么材料,—一籌劃得有條有理。畢伯伯跌足嘆道:“我還能怎么樣?不過盡我所有罷了。”  小畢決定投考軍校,畢伯伯知悉大怒,堅持要他參加高中聯考。小畢講給畢伯伯聽,第一,他是考不上高中的,畢伯伯道:“考不上補習一年再考。”第二,不必花學費。畢伯伯氣得把小畢拉到畢媽媽靈前,道:“你不要跟我講學費,你媽媽已望你好好讀書,考高中、考大學,出來找事容易,風風光光做人,你不要對不起你媽!”第三,預校念完直升官校,跟一般大學是一樣的。畢伯伯跳腳吼道:“嘎,我不知道官校跟大學一樣!”小畢有一點沒說,他是決心要跟他從前的世界了斷了,他還年輕,天涯地角,他要一個干干凈凈的開始。  后來是學校里導師、訓(www.lz13.cn)導主任和校長連番將畢伯伯說服了。畢業典禮,畢伯伯給安排在貴賓席觀禮,自始至終腰桿坐得筆挺,兩張大手放在膝上。小畢和另外一個男生被保送預校,皆上臺接受表揚和歡送,小畢胸前斜掛一條大紅級帶,在肩上結一朵繡球。當臺下的掌聲拍起來時,最久。最響的,小畢你猜是誰?  隔年畢伯伯退役下來,搬離了村子,用退休俸跟河南鄉親合伙開雜貨店。彼時正值我們村子拆建為國民住宅,眾皆紛紛在附近覓屋暫住,畢伯伯回來辦房屋移交手續,帶了好些自己店里賣的干貨來,仍叫我們干女兒呀干女兒。走時畢伯伯站院子里,隔竹籬望著自己的家出神,薔該凋零,醉醬草鋪地正開。  我想,畢媽媽的一生是只有畢伯伯的。其實,這世上的哪一樁情感不是千瘡百孔?她是太要求全,故而寧可至碎。果真那是畢媽媽惟一能做的了嗎?  再見到小畢是國中同學會,在西餐廳聚餐。有人拍我肩膀,回頭一看,“小畢!”大家都這么喊他的,多少多少年來這是我第一次叫他。多少多少年來,他的瘦,如今是俊挺;黑,是健朗。那壓壓的眉毛與睫毛底下,眼睛像風吹過的早稻田,時而露出稻子下水的青光,一閃,又暗了下去。他就是小畢,空軍中尉軍官畢楚嘉。  我問畢伯伯好嗎,小畢朗聲一笑,食指敲敲額頭,說:“我爸的狗頭軍師,專出餿主意。”原來在小畢鼓動計劃下,畢伯伯的雜貨店已擴建改為經營青年商店,手下三四人管貨賣貨,樂得畢伯伯現成做老板,閑時去河南老鄉那里吃茶聊天,賞豫劇。兩個弟弟都念高中了。我聽著只是要淚濕,謝他昔年的一場拔刀相救。小畢側側頭有些驚詫地:“啊,是嗎?”又說起他在訓導處罰站挨罵的事,他也詫異好笑,仍說“啊,是嗎?”  于是我寫下小畢的故事。 朱天文作品_朱天文散文集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分頁:123

每次當我和媽媽經過樓下那家祭祀用品店,看到里面用硬紙板做的精致的小別墅時,我就會央求媽媽買一幢回去給我那些小玩偶住。媽媽聽后“撲哧”一聲笑了,說:“這些‘別墅’是紀念逝者的,給玩偶們住不合適。”我想:那我自己動手搭一個房子給它們住吧! 到家后,我拿出自己的玩具:雪花插片和積木,按照自己理想中的房子搭起來。我先用綠色、藍色、黃色的插片搭出一個三角形的屋頂,接著用紅色的插片做成支撐房子的四根立柱,房子的輪廓也就出來了。我又發揮想象,用四種顏色的插片混在一起做成了彩色柵欄,感覺有點西式建筑的味道了。漸漸的,窗戶、院子、門都出來了。時間悄悄地逝去,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豪宅”大功告成啦!我把小豬三三、小狗玫瑰、貓頭鷹藍藍統統放進“豪宅”里,總覺得少了點什么。對了,還應該再做幾張床!不然它們怎么睡覺呢?于是我迅速行動起來,用積木制成了三張床、一張桌子和一個長沙發。就這樣我仍不滿足,覺得小豬們的家還不夠富裕。于是我又玩出了新花樣,做了一臺電視機給它們看。還仿照爸爸的蘋果手機給它們人手一部,這樣它們就能打電話啦!最后做了三輛摩托車,騎上它出行多酷啊!爸爸媽媽看到這些東西,全都哈哈大笑,說我想得太周到了。 在我的努力下,玩偶們有了一個溫馨的家,過上了豐衣足食的日子。 >>>更多美文:隨感

JJ118RBR5VERG18E


台中豐原戴森 v7送修推薦》
嘉義LG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 dyson清洗過程中應該避免哪些常見錯誤?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團隊雲林斗六Dyson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如何正確進行dyson吸塵器清潔?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解決方案熱門

arrow
arrow

    w86f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