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所有苦難都終將完美涅盤  ——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最敬愛的父親,和所有正經歷苦難的人。  文/淵羅  我們身邊有很多好的故事,多到散落一地我們都想不起去撿。  我的父親是七二年出生的,九零年落榜。照爸爸說,復讀一年肯定能考上不錯的大學,但家里沒有條件,兄弟姐妹 6 個,差不多都是結婚生子的時候了。被我爺爺一句“榜上無名,腳下有路。”打發去東北投奔大爺爺,大爺爺是軍隊出身,當時地位算很高的。  背上蛇皮口袋,揣著奶奶烙的糟面餅,登上了北去的火車。當時是他第一次坐火車,淮安沒有直通沈陽的火車,要到徐州轉車。在徐州轉車時,因為在月臺上亂竄,被巡警發現,檢查背包,發現幾塊糟面餅,就揮手,去吧去吧。  到了大爺爺家,以為憑大爺爺的身份怎么也能安排個差事。但是大爺爺革命出身,從來沒有為家里人謀過一點福利。兒女也都平凡的生活著,到現在最好的也不過是在銀行工作。當時,大姑和二嬸在家里糊火柴盒,掙點錢,我爸也就跟著她們一起糊。大爺爺看這也不是事啊,跟爺爺不好交代,大嬸做生意挺賺錢,就說給點本錢去跟大嬸學做生意。我爸就像是《人生》中高加林那樣的人,放不下作為知識分子的脆弱的自尊,不愿意去吆喝,也確實沒有經商天賦。擺了個雜貨小攤,他卻在一旁捧著本書看的津津有味,來人了也不知道招呼一下,得也不是做生意的人。在東北蹉跎了半年左右,連來回路費都沒掙著。  后來,又去了河北滄州,我姑奶的女婿,應該叫表姑父了(我們那這么叫),在糧食站做站長,爸去投奔他。這下該有個好事做了吧。我爸就去了面粉廠,面粉廠當時機器很老舊,一開機滿天都是粉塵,眼睛都睜不開,現在也好不到哪里去,硅肺,面粉廠工人的職業病。在那做了一兩個月,實在做不下來。又踏上歸途,這回總算掙著路費了。  九十年代初,正是民工流開始的時候,村里不少人都去上海,廣東掙大錢了。爺爺一看,你去上海吧,當時我二姑也在上海,正好有個照應。  二姑托人在上海城郊給他找了一份工,腸衣廠。就是豬小腸,用來灌香腸的腸衣。當時還沒開工,要先建場地,在地上鋪上磚頭,我爸爸要去很遠的建筑工地上拖磚頭。每天累的半死。終于,廠子建好了。開始工作,工作就是把豬小腸里的穢物刮出來。大家知道,腸子里都是些什么東西,那味道,臭不可聞,工作完那地方還是他們睡覺的地方。我爸只能在報平安的電話中說工作還不錯,跟二姑說起來也只能這么說。  老板后來叫他去專門托運小腸,從屠宰場,在四十里外,用人力三輪車。屠宰場總在半夜殺豬,我爸就得在晚上八九點鐘的時候,騎著空車趕往屠宰場,屠宰場是流水線,豬肚子劃開,豬心,豬肺擱這邊;豬肝,豬腰子擱那邊;大腸拋這邊,小腸拋那邊。我爸就得上去搶小腸,把它盤好,裝車,裝了上百斤。踏上歸途,總得在別人工作前把它拖到地方。遇到爬坡時,死命踩腳蹬,轱轆也不轉,爸總羨慕從身邊飛馳而過的自行車,要是我騎車也能像騎自行車一樣輕巧就好了。  老板看大家工作辛苦,就買了條魚,要犒勞大家。請旁邊的老奶奶代為燒一下,大家都滿含期待,結果端上來嘗第一口就吐了,太咸了,不知道是擱了多少鹽。“我知道你們都是賣苦力的人,要是不咸,這魚不夠你們吃的。”就是這么咸也得吃啊。  “我一定不會一輩子做這種事的,我和他們不一樣。”老爸當時就是懷著這樣的心態在苦難中砥礪。也就是這樣,半年后回家身上也揣了有 200 塊錢。  回家就張羅著結婚,畢竟歲數也不小了。在附近的小學里開始做代課教師,高中在當時也算是不低的學歷至少教小學是足夠了。當時教高中的也不過是淮陰師專畢業,現在的淮陰師范學院,那時候還是個中專。我爸做什么都比別人要強,就是代課也比正規師專畢業的正職老師好。當時廣播操比賽。別班排隊都亂糟糟的,你你你,快到自己位子上站好。而老爸的班級,喊著口號出列,隨著音樂排好隊。比賽結果自不必說。  我大一些的時候,老爸就又重回上海,在一個小型的百貨商店當售貨員兼收銀員。有的時候也無證駕駛貨車拖貨什么的。我也在當時,六歲前后去過幾次上海,在上海“掙大錢”的親戚確實不少。前后有二姑,小姑,我爸,姨父,舅父。我爸也在那個時候開始重拾課本,在別人打牌,喝酒,聊天的時候,背政治,看醫書。參加自學考試,稍微了解一下就能知道,自考和成人高考不同,而是難得多,二十多門課程門門過,都要及格還要花好幾年才考得完。爸愣是一天補習班沒上,只是利用別人玩樂的時間學習,考進了南京中醫藥大學,大專學歷。  而后,一切似乎開始變好了。  爸在上海當時拿 1300一個月,回到淮安當醫生只有 450 ,我從鄉下轉到城里念書就花了他兩月工資。我想這巨大的落差也肯定困擾了他良久,但選擇醫生這條路肯定比在百貨商店更有前途。  我有個情節記得很清楚,老爸對媽媽說:“要是我能在淮陰拿到 1500 塊,就不用你工作了。”當時媽媽從鄉下剛來城里沒找著工作了,還在帶一些以前在足球廠的活過來,手工足球,我也不知該怎樣描述這樣的工作。總之對頸椎,對手臂都有損傷,而且還有苯,會致癌。 10 年過去,早就不止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1500 了,當時的諾言現在看起來像是笑話,但未嘗不是那個時間,對幸福的考量。  我爸也絕對如一開始所說是個學霸,復讀絕對至少本校畢業沒有問題。執業醫師考試全市第一,主治全市第三。然而就是因為走了很多彎路,耽擱許久。  他規勸我不要像他一樣走那么多彎路,可以說每一次聽他說起:“你爸當年就是在這樣的條件下,還不停學習。……”  “我當時就想,我和他們不一樣,我絕不會一輩子做這種事的。……”  “你知道那個小腸又臟又臭,看著都像吐。……”  “老爸當年走過的路,不希望你重走,太難了。……”  “還好我堅持下來了。……”  我都不禁淚流滿面。說不得又要哭了。  想到現在自己的墮落,卻不由得在深夜中輾轉反側。每句話在耳畔縈繞,讓我掙扎于徹夜書行的文字間。  我爸有句話,我常能在他的筆記本扉頁,在微信的簽名上看到,“追求是信念,飄逸即人生。”執著信念的人,都終將成功。我早也想以此為創作的源泉,在電腦中留下《飄逸人生》的文件夾。但遲遲沒有動筆,惶恐于幼稚的筆觸,膚淺的思慮,還有待錘煉。  我的父親,苦盡甘來,而我也相信,家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至少我現在就享受著不錯的物質條件。  我相信所有的苦難都是暫時的,而所有的結果都是輝煌的,人生無論經歷多少苦難,都終將完美涅盤。 苦難難以長久,堅毅的人總會出頭 當苦難比想象的還長了一些 這世間有多少的苦難,便有多少的堅忍分頁:123

給老板打工的心態,讓多少人與成功無緣  我只拿這點錢,憑什么去做那么多工作,我傻呀。  我為公司干活,公司付我一份報酬,等價交換而已,我不欠誰的。  我只要對得起這份薪水就行了,多一點我都不干,做了也白做。  工作嘛,又不是為自己干,說得過去就行了,干嘛那么認真。  ……  這種“我不過是在為老板打工”的想法很普遍,在許多人眼里,工作只是一種簡單的雇傭關系,做多做少,做好做壞,對自己意義不大,達到要求就行了。因此,工作的質量、標準都不高。  我們到底是在為誰工作呢?工作著的人都應該問問自己。如果不在年輕的時候弄清這個問題,不調整好自己的工作心態,那么我們很可能與成功無緣。  有這么一個故事,說的是有個叫杰克的人,他在一家貿易公司工作了一年,由于不滿意自己的工作,他總是忿忿不平地對朋友說:“我在公司里的工資是最低的,老板也不把我放在眼里,如果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要跟他拍桌子,然后辭職不干了”。  當時有些人聽了一笑了之,但是,其中有一個朋友問了一句:“你把現在這家貿易公司的業務都弄清楚了嗎?弄懂了嗎?”他老老實實地回答:“還沒有!”這時他朋友又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建議你先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地工作,把他們的一切貿易技巧、商業文書和公司組織完全搞通,甚至包括如何書寫合同等具體細節都弄懂了之后,再一走了之,這樣做豈不是既出了氣,又有許多收獲嗎?”  杰克聽從了這位朋友的建議,一改往日工作的散漫習慣,開始認認真真地工作起來,甚至下班之后,還常常加班加點地留在辦公室里研究商業文書的寫法。  一年之后,那位朋友偶然遇到他,就問:“現在你大概都學會了,可以準備拍桌子不干了吧?”杰克說:“可是,我發現近半年來,老板對我是刮目相看了,最近更是委以重任,不但升職而且又加薪。說實話,不僅僅是老板,公司里的其他人都開始敬重我、羨慕我了!”  只有抱著“為自己工作”的心態,承認并接受“為他人工作的同時,也是在為自己工作”這個樸素的人生理念,才能心平氣和的將手中的事情做好,也才能最終獲得豐厚的物質報酬,贏得同事的尊重,實現自身的價值。  扔掉“我在為老板打工的心態”,積極調整心態:  1、認清工作的意義  從杰克的故事中我們可以意識到為他人工作的同時,也是在我自己工作。人生離不開工作,工作不僅能賺到養家糊口的薪水,同時,也能鍛煉我們的意志,新的任務能開拓我們的才能,與同事的合作能培養我們的人格,與客戶的交流能訓練我們的品性。從某種意義上說,工作就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他人。  2、把自己放空,抱著學習的態度  在工作中,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應將心態回歸于零:把自己放空,抱著學習的態度,將每一次的工作任務都視為一個新的開始,一段新的體驗,一扇通往成功的機會之門。  3、換個角度去思考,就會感到快樂  有人在一個好的單位工作,但他每天也會有許多得不如意,苦惱總圍繞在他的身邊。有人工作單位一般,可他卻不舍不棄,每天都有工作目標,把這個作為一種鍛煉、成長的機會,而且通過創造性地完成本職工作,受到同事們的敬佩。這種陽光般的心態,火一樣的熱情,最終收獲的是成功的碩果以及工作的快樂和幸福!  4、學會欣賞工作中的每個瞬間  我們必須要學會欣賞工作中的每個瞬間,要熱愛生活,熱愛本職工作,與同事和諧相處,相信未來一定會更美好。成功往往青睞那些自強不息、奮發向上的人!  5、不能改變環境,就去適應環境和改變自己  當我們不能改變環境時就必須去適應環境。不能改變別人時就改變自己,不能改變事情就改變對事情的態度。不能向上比較就向下比較。這就告訴我們,人不能去等,要學會適應。要隨著時間、地點、環境的變化不斷地去調整自己的心態。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我們只有不斷去適應,不斷去調整,才能有所建樹、有所作為!  寫在后面:  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當中,我們要學會忘記、諒解、寬容。別讓你的不原諒給了別人持續傷害你的機會。更要學會感恩、欣賞和給予,這樣你就會覺得你所作的一切都會是一種對他人的回報。工作是什么?工作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學無止境,只要常常保持這種心態,你就會覺得天天快樂,幸福無比、受益無窮! 老板寫給員工的話 為什么你當得了白領,當不了老板 不把自己當老板,你永遠都混不好分頁:123

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  隨時保持內心平靜的能力。  我開始第一個也想到是“堅持”,后來我認為不對,“堅持”僅僅是成功所必備的能力,并不是人生最重要的能力,亦不是我們最缺乏的能力。堅持的目的是為了成功,成功的目的是為了幸福。然而我見過很多人成功,但并不幸福。  要討論人生最重要的能力,我們必須要放眼于整個人生:人到底追求什么?  很多人會說“要一份成功的事業”、“要賺大把錢”、“要找到自己相愛的人廝守一生”……我們縱觀這些欲望,無一不在訴求著一個共同的追求:幸福。  我在以前說過,人要達到理想中的幸福狀態是很難的,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理解的幸福為:我想要干嘛就干嘛。但是試想想,如果一個人真的能隨心所欲,想得到什么就能得到什么,那么他剩下的,就只有無聊了。這時他會到處找事做,尋找新的欲望。  我見過坐擁千萬的富翁,他們買了一個又一個的包,然而他們表現出來的并不是幸福,而是永不滿足的焦慮——一個包買回來,用幾天又馬上束之高閣,因為他看中了又一個更漂亮的包。  我見過退休的老干部,老兩口一個月上萬工資,然而經常為兒子沒有找到公務員的工作煩惱,為兒子娶媳婦的事煩惱,為孫子的教育煩惱。兒子不在身邊,他們又煩惱“客廳里的燈沒有關怎么辦”,“房門是不是鎖緊了”,“我的高血壓什么時候能治愈”,“我還能活多久”……無時無刻不處在焦慮和不安之中,換言之,他們并沒有達到自己想象中的幸福狀態。  反觀我自己,我小的時候期盼快點讀大學,那樣就不用天天上學聽家長嘮叨成績了。后來進了大學,我又期盼著早點出來工作,因為工作就有工資,有錢才有自由。現在我出來工作這么多年,我又想著退休——我想退休的人整天澆澆花、散散步,那一定會很幸福了吧。  在看了別人的生活以及讀了一些書以后,我開始明白,一個人如果沒有刻意地去修煉,在社會的這座染缸里攪成一團,是永遠沒法安寧的。他永遠覺得此時此刻是最痛苦的,而現在的痛苦,是為了明天的光明,明天一定會過得比今天好。  事實上這是一種幻覺,明天不一定會更好,還有可能會更壞。一個不平靜的人,無論給他什么樣的條件,他都不得安寧,因為他沒有獲得幸福的能力。  我們生而為人,既不能活在過去,亦不能活在未來,我們所擁有的,只有一分一秒正在流逝的當下。所以把握住當下,這一分一秒的平靜就是最重要的。  看了我的答案,肯定會有人說:“我覺得你所謂的平靜還不夠,我要追求的是天天開心。”  一個人如果很容易快樂,那么相應的,他也將很容易哭泣,因為他感性,情緒波動大。而同樣的一件事情,帶來的痛苦往往比快樂大得多。試想想,同樣是一萬塊錢,是你得到時的快樂多還是失去時的痛苦多?  年輕的時候,對所有能讓人開心的事,要保持謹慎的態度:比如熬夜玩游戲,比如抽煙,比如喝酒。最后我們會發現,每一個能讓你開心的事情,背后都會付出更為沉重的代價。  一個懂得審時度勢的人,應該學會避免不必要的痛苦,而不是去一味追求快樂。  關于這個話題太大,和我們討論的題目關系不大,所以用一句話概括之,即“片刻之歡愉,不如須臾之寧靜”。  我記得有一次搭地鐵,整個車廂里的人都顯得很焦躁。和無數個早晨一樣,人們都顯出一副很忙的樣子,不停地按手機、打電話、聊天刷微信、抖腿、東張西望。唯有一個女生靜靜地坐在那里,手安靜地放在膝蓋上,一動不動,像一棵樹一樣,不爭不取,不偏不倚,安靜地生長。  注視著她,我想起了一首詩:  草在結它的種子,  風在搖它的葉子,  我們站著,不說話,  就十分美好。  有些人注定要在人群中卓爾不群,因為她的修養,因為她的氣質。  我以前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追求怎樣的女孩,孝順?多金?漂亮?聰明?  在這一刻我明白了,這就是我要追求的人,要追求的人生。 永遠只做最重要的那一件事 職場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 俞敏洪:什么對我們最重要?分頁:123


衝fb個人追蹤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w86f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